学工在线

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6 】

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切实提升我院青年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商学院学生会于5月10日晚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保密教育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查阅相关资料,在团日活动中带领同学们共同认真学习保密知识,组织同学们观看保密教育短片,教育大家认真学习保密知识,不断增强保密意识,自觉履行公民义务,维护国家安全稳定。通过观看短片,同学们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保密安全意识,强化保密规矩,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本次主题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筑牢维护个人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