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2023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7 】

商学院(原名会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1983年开始设立“财务会计”专业,2005年开设高职会计电算化专业,2019年更名为商学院。

学院拥有一支师德高尚、博学敬业、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56名,具有高级职称资格教师13人,双师型教师34人。其中“注册会计师”2人、“高级会计师”5人、“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2人,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骨干教师3人。现已形成一支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及年龄结构比较合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招生对象:

1、已通过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

2、已通过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的考生。

志愿填报:

考生可于2023年3月22日9时至3月24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aeea.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6288!

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23年4月8日(周六)

2、考试地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命题和考试:

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与监督下,采取“文化素质+职业素质+职业评价”的方式,学校自主命题、组织考试和录取。

其它:

单独招生考试的准考证获取、录取规则、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等未尽事宜详见《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或者关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xyzb.xyvtc.edu.cn/)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