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植绿意,育希望” 植树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在商学院东教花园里开展了以“植绿意,育希望”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美化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师生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认真清理花园里的杂草,确保每一株植物都能茁壮成长。浇水过程中,同学们细心地为每一株植物浇上生命之水,让它们焕发出勃勃生机。植树节不仅是植树造林的节日,更是倡导绿色生活的日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关注环境保护,积极参与绿色校园建设,为我们的校园增添更多绿色。

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不仅美化了我们的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我们携手共建绿色校园,为地球增添一份绿色。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