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寒假实践话感悟”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1 】

辞旧迎新,寒假结束,同学们带着寒假满满的收获重回校园。落花满春光,疏柳映新塘,校园满满美景,盼同学们归来。开学第一周我院特举办了以“寒假归来话感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交流会的方式让同学们分享参加社会实践的感悟。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了实践活动的同学们都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听得都非常认真,在过程中有了深刻感悟。同学们都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学子,社会实践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并投身社会的有效方式,参与社会实践不仅能够实现个人价值,更能进一步的使同学们了解社会。

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在以后工作和学习中独立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