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6 】

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不熏陶鼓舞中国人祖祖辈辈的做人法则,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为弘扬雷锋精神,商学院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雷锋精神作为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的成长。在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商学院各团支部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和践行雷锋精神。同时,本次活动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的倡议,呼吁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学校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新的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我们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真正做到“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让我们与雷锋精神同行!与美德同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