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习《团务工作手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0 】

为了帮助各班团支书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发挥共青团支部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让各班团支部团员进一步了解《团务工作手册》的内容,促进各团支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运行,健全各级团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二制一课”制度。商学院于3月23日晚开展了“学习《团务工作手册》”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听讲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团支书们答疑,加强了各班团员对《团务工作手册》各类工作的进一步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对各项团的工作目的、规定以及实施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未来共青团的工作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提升了团员干部在思想上的认识,同时加强了各团支部在管理上的重视,有助于我院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