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喜报(四)我院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金融”赛项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8 】

2023年12月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金融赛项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由商学院张小旺、孙燕云、凌晨、李思老师指导的曹孔爱、史宇翰、曹永鹏、李跃文、余书瑞、周葱玲、展耀辉、张玉辉、冯自铮、方玉恒、张新玉、娄安共十二位同学组成的三支队伍,从全省7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均荣获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智慧金融”赛项共包括“金融职业素养”、“金融综合技能”、“数字金融业务”三个模块。该赛项秉持以金融科技对接行业前沿的理念,将传统手工技能与数字金融业务相结合。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在不同业务场景下对银行核心岗位业务处理能力、金融领域业务素养和数字金融业务综合技能等专业知识和实际业务能力。

从组建队伍到参加比赛,学院领导及指导老师们对参赛队伍给予了充分的关心和支持。在4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主动对外交流学习,团队成员之间互帮互助,持之以恒的刻苦训练,最终,三支队伍均斩获团队二等奖!

此次获奖是学院在金融专业类别比赛的“零”的突破,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成果。今后,学校将以本次省赛为契机,不断赋能专业建设,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改革,有力推动赛教融合和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聚力培养知识与技能的“专”“尖”“精”型实用人才,切实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