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喜报(五) 我院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1 】

12月6日至7日,2023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53所院校的96只队伍参赛。经过两天时间,三个竞赛环节的激烈比拼,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学生王锦蒲、郝菘延、王和晴、袁字依、余婷、张才华、刘采怡、董艺涵,指导老师张洪涛、姜利、李欢欢、黄馨毅组成的两只队伍分别以第四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河南省一等奖。

本次大赛考察参赛选手数字营销、方案策划、情境营销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基于系统提供的营销生态设计销售方案,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对接企业和行业生产实际,从而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精准的为企业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为职业院校教育改革和专业特色凝练提供基础。

本次比赛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发展等方便有重要意义。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教学方针。努力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管理型人才,更好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