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实习实训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商学院赴电商小镇参加电商年货节暨糍粑文化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6 】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践行所学知识,提升专业能力,积极参与社会建设。1月13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赴电商小镇参加电商年货节暨糍粑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芳、党总支副书记冷靖带队、相关专业教师以及23级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家人们快来看,这是信阳的毛尖茶叶,这是固始笨鸡蛋,这是查山的干菜,今天是小镇年货节,商品的优惠力度很给力哟,可以放心购买……”在电商小镇展厅,23电子商务班级的学生两两一组正带领线上观众通过手机直播间了解信阳特产,并发动大家购买……不一会儿,直播间就人气爆满,订单不断。期间也引来了不少过往行人关注的目光,也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了解电商小镇年货节活动,从而助力了信阳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期间,刘书记走进学生直播间,与同学们亲切沟通交流。她从选品上架、服饰装扮、话术脚本、产品展示等方面给予学生们指导。她希望大家回去以后,及时总结经验,摸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要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更好锻造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意志品格。

此次年货节小镇之旅,也是浓情年味与特色活动的完美融合。各色各样的年货产品琳琅满目,也不乏各种有趣的年味活动。老师和同学们不时驻足参与,品尝来自信阳各地区的美食,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社会实践既是对专业学习的一场检验,也是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宝贵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执着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培养综合能力,以适应未来电商产业发展的需要,将青春投身于火热的社会实践之中。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