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校企合作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我院举办电商专家主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2 】

为提升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质量,培育符合行业需求的应用型电商人才,丰富我院师生对电子商务行业前沿动态的了解,12月8日晚7点,商学院邀请商务部、农业农村部电商专家、信阳电商小镇行政总裁邱学明在党政楼报告厅举办了“信阳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看法”主题讲座。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芳、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300余名学生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邱学明从“我眼中的电商”、“信阳电商浪花”、“如何面对电商”三个方面分析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当前发展状况和广阔的就业前景,介绍了信阳电商小镇的背景、直播电商发展情况和光山现象,探讨了电商领域的核心本质,并分享了关于就业创业的宝贵建议。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无论从事任何行业都要遵纪守法、服务产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服务时代。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常响。整场讲座通俗易懂,富有幽默感,结合真实的行业案例,让在座的师生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使师生们了解了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对学生择业就业以及创业有着相当大的启发,对专业教师开展电子商务教学和研究也有着指导性的帮助。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