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校企合作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学院与北京指南针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

3月13日,我院与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校副校长周有国、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芳、指南针公司王江勇总监及师生代表等参加此次仪式。

周校长对指南针公司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实习就业基地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中的重要作用。企业代表表达了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机会和职业发展前景。

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进行了授牌。这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未来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习就业基地将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0376-6282660  邮编:464000

手机版